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双雄国王杯决赛真正较量 决战之巅胜者为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8:24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32轮中,皇家马德里队与巴塞罗那队狭路相逢。两队收获一场平局,从结果上看并没有分出高下。不过,各得一分对两队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皇马结束了对巴萨连续5场不胜的纪录,而巴萨也进一步稳固了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提前夺冠已成定局。不过在即将到来的国王杯决赛场上,两队则是非要分出胜负不可。国家德比四重奏中的第二幕即将拉开,比赛到底会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及感官刺激,让我们拭目以待。

  世纪大战之 主帅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之间的“斗法”在穆帅还没有到皇马之前就开始了。上赛季穆帅就曾带领国米在欧冠赛场上淘汰巴萨。本赛季,穆帅和瓜帅的队伍无可避免地被外界一再比较。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两人排兵布阵可谓“心心相惜”。但单就临场指挥而言,穆帅破釜沉舟的大胆换人显得更加霸气。在数据方面,有统计瓜帅曾带领巴萨踢过6场决赛,并全部获胜。是瓜帅继续神话,还是穆帅打破纪录,明天将有分晓。

  世纪大战之 阵容

  关于两队的首发阵容,到目前为止已经是呼之欲出。在皇家马德里队中,拉斯·迪亚拉因伤缺阵,阿尔比奥尔因累计红牌无缘本场焦点大战,格拉内罗解禁复出。首发方面,厄齐尔和C罗、迪马里亚将组成攻击线,其余方面变化不大。巴萨一方,再次受伤的普约尔首发几率不大,哈维、梅西、比利亚的位置不容动摇,佩德罗能否出战也成疑。

  世纪大战之 核心

  梅西和C罗分别是巴萨和皇马的核心队员,更是两队的主力得分手。梅西盘带能力出色,传球意识好、射门技术精湛;而C罗技术全面,冲击力强,射门脚法出众。梅西和C罗之间的对话,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对C罗来说,只要再打进一球将追平自己单赛季42球的个人最佳纪录;而梅西若能进球,则创下单赛季50球的神奇,从而再创西甲历史。两巨星都十分渴望球队获胜,梅西想要帮助巴萨再次加冕,而C罗自加盟皇马以来,两个赛季没有获得任何冠军头衔,这令他更加憧憬本场国王杯赛的胜利。 王诗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