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飞碟世界杯北京站将开赛 中国枪手瞄准奥运门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8:28

  本报讯 2011“好视力杯”北京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赛明日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将进行男子双向、男子多向、男子双多向、女子多向和女子双向五个项目的比赛,共将发放10张伦敦奥运会门票。中国飞碟队将为还未到手的四张伦敦奥运入场券而努力。昨天,本次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射击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士出席了发布会。

  2011年射击世界杯飞碟比赛此前在3月份已经进行了智利站和澳大利亚站两站比赛,不过在这两站比赛中,中国飞碟队发挥欠佳。对于之前两站的表现,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进行了解释。他认为,目前中国飞碟队整体状态不好,是因为在去年底到今年初冬训期间安排欠妥造成的。“主要是我们在冬训中过于重视比赛性质的训练了。在整个冬训期间,我们的队员不停地进行国内的选拔赛,选拔赛后在3月连续出国打了两站世界杯赛,回来之后教练组普遍反映队员过于疲劳影响状态。”孙盛伟说道,“此外,女子项目的伦敦奥运门票我们已经拿到了,现在还需要努力的是男子项目。不过相比之下,我们男子项目的整体水平在国际上差距要大一些,因此没能打出好成绩也很正常。”

  孙盛伟认为,即使这次在北京主场作战,但男子项目若想夺取席位,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超水平发挥。“总的来说,在北京只要能够拿到一张伦敦奥运门票,我们就算完成了任务,拿到两张就更好了。我们争取在明年的亚洲锦标赛上调整好状态,把余下该拿的门票都拿到。” (体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