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习惯女孩穿裙子 舒适第一设计应更好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8:38
组图:鲍春来动作“妩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0日发自成都)女队员穿短裙比赛,同在一个球队的男孩儿会怎么看?鲍春来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混双的,他们可能感受更深一点。我觉得还好吧,习惯了,她们以前也穿过。”对于记者的八卦问题,一向善待媒体的鲍春来回答起来非常认真。他甚至还说,“如果裙子能再好看一点儿,有些设计就更好了。”

  “是应该更短一点?”知道媒体在调侃,鲍春来笑了,“其实穿什么都好,只要舒服就好了,我们穿裤子如果不合适也会很难受,比如跨步会不舒服。”鲍春来说,如果要适合运动,最好还是选择有弹性的材料。

  首轮比赛苦战对手晋级,鲍春来在今天的男单第二轮对阵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仍然遇到一些阻碍。他在21-8轻松拿下首局后,交换场地的次轮,鲍春来一度比分落后,并最终21-17获胜。说道自己的状态,小鲍认为非常一般,只是经过两场后,他正渐入佳境。

  近年来,鲍春来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并不突出,面对陈金、谌龙、杜鹏宇等众多小将的冲击,加上伤病困扰,他的排名已经下滑很多。这次比赛,作为7号种子,他在林丹、谌龙和陈金。不过,这并不影响鲍春来在球迷中的人气,尤其是女球迷,尖利的加油声在安静的球馆里显得非常突出。”我2007年大师赛曾来过这里比赛,这里的气氛挺好的,球迷的声音很大。”而说到自己颇高的人气,鲍春来有些不好意思,连说“我觉得还好吧,大家都差不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