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杜婧/潘攀不敌五号种子 何汉斌因伤退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0日18:51

  华奥星空成都4月20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国羽在女双和混双两线均遭受损失,杜婧/潘攀和何汉斌/于洋无缘下一轮。

  杜婧/潘攀在女双首轮的对手是5号种子、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文珍。自去年年底合作以来,杜婧/潘攀有着不错的发挥。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国组合却在大部分时间里被对手压制。

  第一局,河贞恩/金文珍在2-4时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占据领先,此后便一直牢牢把握住优势,以21-15先声夺人。第二局,韩国组合一度以11-4领先,尽管杜婧/潘攀将比分追到16平,并且以18-16反超,但仍然以19-21告负,成为本次比赛中国羽女双组第一对出局选手。据了解,杜婧由于伤病原因无法保持系统的训练,因此对于身体能力和状态有很大影响。

  而在混双方面,国羽也出现了第一对出局的选手,何汉斌因为腰部旧伤复发,他和于洋宣布退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