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大胜足校双子星绽放 买提江谦称全因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9: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0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亚冠小组赛进行了第四轮争夺,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最终以5-0击败印尼阿雷马。鲁能双子星买提江和王彤都有上佳表现,买提江更是打进了在鲁能的首粒进球。

幻灯:邓卓翔破门与奥比纳熊抱狂欢 快马威力大

  买提江和王彤是鲁能目前轮换阵容中最小的两名球员,买提江来自足校91年龄段,而王彤则是之前U19的核心。尽管两人在足校期间都不是攻击型球员,不过到了伊万手下两人一左一右被改造了攻击前卫。由于年龄相仿,足校背景和队中地位都很相似,两人也在场下是非常好的朋友。

  伊万一直很器重这两名年轻球员,买提江上赛季在河南表现上佳,伊万就将其收回,而王彤成了被调入一线队最小的年轻球员。伊万给了两人不少机会,但由于鲁能两个边路都有非常不错的球员,所以两人只能偶尔获得替补机会。

  今天两人都是替补出场,买提江在左路表现不错,第81分钟他也迎来了在鲁能的首个进球,他接王永珀传球后射门被封堵,不过随后他冷静地推射破门。买提江赛后很低调,“运气,进球都是因为运气太好。”他在谈到进球时说,“能打进首球很高兴,第一次真正为母校、为鲁能做出了贡献,这个进球也可以帮助自己提升自信。”

  而王彤在右路的突破也很犀利,不过几次传中火候都没掌握好,第85分钟他也获得了绝佳机会,王亮头球调入进球,不过王彤有些操之过急,导致与首粒进球失之交臂。王彤赛后说,“当时想着射门,真是有些急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03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