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评分:陈涛最高奥吉塔最低 阿里汉用兵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9:51

  前卫线:

  权辑:5分。他在后场拿球时被对手撞倒,直接导致了他的下场,在场上的不足二十分钟的时间内,他的跑动还算充足,对手的脚下很黑,他没有准备好。

  张晓彬:5分。多次回防补到左路,在对手的逼抢下,他在中场的传球能力并没有得到多少体现,防守很积极。组织能力受到了限制,看起来有些疲惫,对手球员在中场拼抢时动作很大,而且曾经试图激怒他,他受到过犯规侵犯,坚持到了最后,表现算是不错。

  于大宝:6分。在两个边路都有过精彩的突破和射门。第9分钟接到陈涛的传球内切传中,但传球被奥吉塔浪费;第15分钟被苏克哈犯规后起身争执得到黄牌没有必要,第34分钟的右路传球非常精准,可惜吴伟安头球未果;下半场到左路活动,在第52、67分钟连续贡献了两脚射门,其中第67分钟的左路小角度抽射完全是依靠个人能力在两名墨尔本球员的包夹下完成的,很精彩,可惜未入。完成这次射门后,他随后被换下。

  李本舰:5.5分,最初以左前卫身份登场,他与陈涛和于大宝三人之间形成了进攻三叉戟,极有威胁,权辑下场后担任后腰,他在进攻方面的作用受到了限制,定位球主罚方面,下半场曾经有一次右路任意球险些挂远角;他在中场的传球还是很有威胁,但队友在下半场已经着急了,节奏乱了,他的价值在这种氛围中被削弱了许多。

  陈涛:6.5分。他在上半场的入球是世界级,在中场右路断球,然后强行突破,面对中路及左路包抄的队友,他冷静的选择了远射,低平地滚球,入死角。他在上半场的表现是完美的,他在两个边路恰到好处的跑动以及传球使天津队的进攻能力得到了展现,直到终场前,他依然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可以准确的分球,这场比赛没有赢球不是他的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