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深足迎战舜天拒绝四连败 俱乐部支持白巫师亮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9:52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惠州集合,当晚在惠州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恢复训练, 4月20日上、下午两练, 21日下午训练,22日球队将返回深圳,全力备战24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

  虽然球队经历了三连败,原因是多方面的,俱乐部也认真听取了来自球迷和各方的意见和建议,2月23日特鲁西埃接手茅台红钻队,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球队发生的变化球迷朋友们有目共睹,反映良好,俱乐部高调支持特帅,希望他放下包袱,放手一搏。

  足球的魅力不仅仅是输赢的结果,更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俱乐部希望球迷和媒体一如既往的支持茅台红钻队,支持特鲁西埃,多一点时间,多一份耐心。在俱乐部看来,球队在特帅的带领下,未来一定能够打造成为一支善于捕捉战机,不懈进取,意志坚定,永不言败,技战术水平高超,分工明确,责任心、纪律性极强,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强的一支“铁军”。

  24日,深圳茅台红钻队将班师回朝,在深圳体育场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据悉,深圳体育场为迎接大运会,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焕然一新。(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