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汪鑫0-2资格赛选手 外战女皇首轮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4月20日19:54
组图:汪鑫爆冷出局无奈离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羽毛球亚锦赛进入正赛第二天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名将汪鑫0-2爆冷负于资格赛选手三谷美菜津,爆出了本次比赛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两局比分分别是19-21和17-21。技术统计>>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整体不错,除了久疏战阵的前世锦赛冠军朱琳中途退赛外,其他国羽女单选手都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因此汪鑫的比赛输球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汪鑫是典型的大器晚成队员,来自八一队的她去年开始,以“高龄”队员身份逐渐坐稳中国女单核心位置。今天面对资格赛打上来了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汪鑫开局还算不错,一度以3-0、10-5领先,并带着11-6的优势进入本局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三谷美菜津像突然找到了感觉一样,一波5-0冲击波将比分追至10-11,随后汪鑫稳住阵脚,再次以15-11将比分拉开,不过日本人打得相当顽强,连得四分将比分追平,随后汪鑫在18-1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续得分以20-18反超,尽管汪鑫随后挽回一个局点,但仍以19-21丢掉了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汪鑫表现略显失常,也许是受了第一局大比分领先却惜败的影响,汪鑫在本局2平之后一路落后,到局间休息的时候已经4-11落后7分,重新上场之后,汪鑫像突然觉醒一样。一路将比分追至13平,可惜汪鑫并没有将这个势头保持下去,随后三谷美菜津再次将比分扩大到19-14,尽管汪鑫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7-19,但三谷美菜津随后连得两分完赛。爆冷淘汰了中国队的“外战女皇”汪鑫。

相关新闻:

·汪鑫爆大冷外战三月输两场 女皇桂冠其实已易主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