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中国军团

世锦赛-傅家俊8-10遭眼镜侠逆转 TOP16排名难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20:27

古尔德大翻盘 傅家俊遗憾止步世锦赛首轮
希金斯三度单干破百分 暂时领跑斯蒂芬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上半场6-3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打出一个5-0的高潮,最终8-10遭古尔德逆转击败,无缘本届世锦赛次轮。

傅家俊8-10遭逆转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古尔德,本场比赛也关系者傅家俊能否保住TOP16排名的关键战役。在双方上半场争夺中,傅家俊状态非常出色,打出了单杆破百的表现,半场战罢总比分6-3领先古尔德。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比赛中,古尔德经过调整后在这局率先进入状态,在和傅家俊的缠斗中占据上风,75-38成功下这局。第十一局比赛中,古尔德又是率先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6分后奠定领先优势,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第十二局比赛中,进入下半场的傅家俊状态全无,古尔德依旧是掌控了主动权,71-3再胜一局。第十三局比赛中,傅家俊依旧在低迷中不见起色,随后古尔德103-0零封傅家俊拿下这局,下半场开始后,古尔德打出了一个4-0的高潮,连追四局后总比分7-6反超傅家俊。

  第十四局比赛中,尽管连丢了四局但傅家俊状态依旧低迷,这局古尔德又是率先率先上手拿下51分成功胜出,连胜五局后总比分8-6领先。第十五局比赛中,傅家俊这局进攻准度终于回来了,率先拼球上手连得60分,成功拿下这局。第十六局比赛中,傅家俊状态继续回升,上手后单杆拿下10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8-8平。

  第十七局比赛中,傅家俊两追两局状态刚有所起色,这局古尔德就用进攻再度压制了傅家俊,上手后单杆拿下5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8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八局比赛中,背水一战的傅家俊依旧不见起色,古尔德从始至终掌握着主动权,82-15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8将傅家俊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的一大冷门。

  附:傅家俊VS古尔德具体比分

  上半场:80-19 (70), 137-0 (97), 0-80 (80), 81-0 (81), 95-24 (63), 59-72, 23-81, 115-0 (115), 95-0 (56)

  下半场:38-75, 33-91 (66), 3-71, 0-103, 30-75 (51), 73-10 (60), 126-0 (100), 6-90(59), 15-82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组图:傅家俊谨慎架杆击球 眼镜侠赛中神情冷峻
·傅家俊:火灾与输球没有关系 今天我打的很反常
·古尔德:这是一场神奇的比赛 希望成为决赛常客
·11次参赛8次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已成傅家俊梦魇
·台联赞古尔德干得好 BBC:傅家俊上下半场两个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