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曝阿森纳法国帮酝酿大迁徙 纳斯里或去国际米兰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0日21:24

    新华社巴黎4月20日体育专电 据法国《队报》20日报道,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帮”正在酝酿一场大迁徙。

    由于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是法国人,因此该俱乐部向来是法国球员的聚集地,目前阵中有6名球员来自法国,不过根据《队报》报道,其中有5人因为各种原因正在谋求离开阿森纳。

    中场球员纳斯里无疑是“法国帮”的领军人物,他也是本赛季阿森纳进步最快的球员。在赛季的头23场比赛中,他共为“枪手”贡献12粒进球,有效盘活了阿森纳的中场组织。然而随着伤愈归队的队长法布雷加斯再次唱上主角,纳斯里的戏份不断减少,《队报》称法国人的怨气正在转变为实际行动,而意甲国际米兰队很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另一名来自法国的中场球员迪亚比也逐渐对阿森纳失去耐心,他认为阿森纳越来越没有取得冠军头衔的实力。《队报》称迪亚比有可能在新赛季加盟切尔西、曼城、国米或者尤文图斯。

    此外,后卫萨尼亚、克利希和斯奎拉奇据称也在谋求新赛季转会走人。唯一肯定留守的法国人是去年夏天加盟“枪手”的后卫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曾经辉煌一时,但最近几年逐渐与各条战线的冠军无缘,最近的一个冠军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足总杯。本赛季阿森纳队又有可能绝收,联赛杯决赛中他们输给了伯明翰队,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遭到宿敌曼联淘汰,在欧冠赛场上他们也不敌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唯一有可能一搏的英超联赛中,位列第二的阿森纳依然落后“领头羊”曼联队7分。(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