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90后竟翻版穆大叔 西热力江激情一战摇手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22:07
CBA总决赛第三战新疆VS广东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新疆队在总决赛的比赛中,以118-85血洗广东队,这样他们总比分2-1重夺领先。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我们不得不提一下新疆本土90后西热力江,他全场打了39分钟09秒,也是全场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得到11分7篮板,外加5助攻。他的严密防守和不惜力的拼抢也给对方制造很大威胁。

  对于这场关键之战,新疆队小将西热力江也是有备而来,他比队友们提前一小时抵达赛场进行投篮练习。在季后赛中,西热力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所以他也得到蒋兴权的重用。本场比赛,西热力江在第二节伊始登场,他上场后非常兴奋,攻防两端表现的也非常出色,虽然他的得分并不高,但是他把更多的机会交给了队友。第二节还剩6分24秒,西热力江突破在周鹏身上博得一次2+1的机会,无奈的李春江只能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暂停归来后,西热力江罚球命中,新疆队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7分。

  次节结束前1分01秒,广东队底线发球出现失误,直接发给了徐国翀,早已启动的西热力江接徐国翀的传球,在空中用身体挤开哈德森,突破上篮将球打进。进球后的西热力江对裁判判罚并不满意,因为他认为这明显是一个2+1的机会,而裁判并没有给他加罚的机会。随后西热力江像穆托姆博那样,挑衅般的朝哈德森摇手指,这个细微的动作并没有逃过主裁判的眼睛,立即被裁判吹技术犯规。

  第三节中段,辛格尔顿右侧高位跳投偏出,西热力江犹如一道白光从篮下闪过,抢到进攻篮板后,将球塞给篮下的辛格尔顿,后者轻松上篮将球打进。随后,西热力江利用犀利的远投,从外线找到了对手的防守漏洞,左侧外线接球后,稍作调整,扬手飙中三分。第三节最后一攻,仍然是西热力江来策应,右侧底角假投真传,助攻辛格尔顿完成晴天霹雳的双手大灌篮。

  西热力江不惜力的拼抢和冲抢篮板也让他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全场比赛他共打了39分钟09秒,是全场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在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西热力江还是希望用外线投篮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只可惜他连续在外线两次投篮都没能打进。没关系,后面还有更多的机会来让他施展自己的才能。(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