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现场-风云组合遭美女示爱 蔡赟为救球飞出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0日21: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0日发自成都)在成都,号召力最大的不是林丹,也不是鲍春来,而是“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4月20日晚,在四川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亚锦赛男双首轮,风云亮相,立即刮起不小风暴。看台上,众多美女身穿统一白色T恤,来为帅哥组合加油,而在蔡赟/傅海峰2-0轻取日本对手后,现场更是喊起“风云风云我爱你”的口号。

  按照计划,蔡赟/傅海峰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19点35分开始,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就有大批球迷入场,他们身穿统一的白色T恤,上面印有“风云”二字。其中不乏众多美女球迷,穿着热裤,脸上画着“风”“云”。

  “我们是来支持风云的”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中一个代表更是向记者展示了球迷们带来的礼物。“这是手工做的巧克力,是一副麻将,按照我们的四川规矩,已经下听“通教”了,只要任何一张牌就能胡。”球迷解释说,她希望这搭“通教”能够给偶像带去好运。另外,他们还送上极具四川特色的熊猫钥匙链,并专门为傅海峰的儿子准备了熊猫玩偶。

  如此热情的球迷,让风云二人自场上也非常兴奋。比赛中,为了救一个球,蔡赟甚至速度过快,跳出挡板。这一举动,瞬间引得在场观众的尖叫,以及热烈掌声。而蔡赟自己也颇为得意地笑了笑,一脸愉悦。最终,他们以21-14和21-11击败对手,轻松晋级下一轮。

  看到自己支持的球员获得胜利,风云的美女拉拉队站在看台上,挥舞着金色彩条扎成的球花,“风云风云我爱你,我们永远支持你”她们大喊着,引得教练张军都不是抬头,似乎有些羡慕。为了回报球迷,蔡赟率先将自己的毛巾扔上看台,引得观众一片骚动。傅海峰“不甘示弱”,他跑到对面看台,也将自己的毛巾奉献给热情的观众。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