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前瞻:林丹王适娴战德比 男单三虎遇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4月20日2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羽毛球亚锦赛将在成都打响第三天的较量。林丹将在男单第三轮与队友文凯演德比战,过关希望较大,陈金、鲍春来、谌龙这三位虎将则面临一定的考验。王适娴次轮将与卢兰同室操戈,有望续写在内战的出色表现。双打方面,风云、于洋/王晓理、张楠/赵云蕾这三对强档有望携手跻身八强。

  男单:林丹内战优势大 国羽三虎遇考验

  上轮国羽男单高奏凯歌,打出了七场2-0。不过第三轮对手实力明显“升级”,陈金迎战日本的佐佐木翔,鲍春来对阵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谌龙则与另一位港羽好手胡赟交锋,这三位国羽好手面临的对手都具备一定的实力,而且三人近期状态都不算理想,不排除爆冷的危险。相形之下,王睁茗、杜鹏宇面对的对手实力平平,林丹则与文凯同室操戈,以超级丹的状态获胜没有多少悬念。如果发挥出色,国羽有望在八强占据其中六席。

  女单:王适娴与卢兰演内战 小花PK天才少女

  头号种子王适娴在第二轮与卢兰同室操戈,王适娴刚刚取得了羽超八连胜,内战感觉良好,获胜希望较大。蒋燕皎对阵泰国名将波萨那,面临一定的考验。小花刘鑫迎战17岁的中华台北天才少女戴资颖,这场比赛悬念不小。2号种子王仪涵以及小花李雪芮本轮对手实力平平,正常发挥将顺利挺进八强。

  双打:风云战韩三双 于洋/王晓理优势大

  男双,蔡赟/傅海峰次轮对阵韩国第三男双曹建雨/权伊九,风云具备一定的实力优势。柴彪/郭振东与洪炜/沈烨同室操戈,前一对组合曾获超级赛冠军,理应看高一线,刘小龙/邱子瀚挑战中华台北强档方介民/李胜木,属于以弱碰强,徐晨/张楠则有望击败一对日本男双晋级。

  女双强强组合于洋/王晓理自搭档以来外战还未尝败绩,次轮有望轻取中华台北的张馨云/赖佳玟晋级,田卿/赵云蕾这对新搭档成绩较为突出,赢得与成淑/马晋德比战的概率稍大,包宜鑫/钟倩欣则将对阵韩国的郑庆恩/金何娜。

  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首轮对阵韩国90后混双金基荣/郑庆恩,正常发挥将顺利跻身八强,洪炜/潘攀、刘小龙/包宜鑫分别与宋邦/库查拉、李胜木/简毓瑾这两对强档交锋,考验不小。陶嘉明/田卿则对阵日本羽球美女潮田玲子与池田信太郎的组合,这对日本混双虽然近期成绩不俗,不过击败中国强档的难度不小。(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