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表示未接到足协罚单 徐亮调侃恒大天价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4月20日22:55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0日,在京穗之战结束后的第三天,突然爆出国安队收到中国足协一纸罚单的消息。据此,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的记者找到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表示,国安并未收到任何来自足协的罚单,对此一无所知。

  传说中的罚单内容为: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将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北京国安俱乐部被警告,罚款2万元。而消息传出之后,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这一消息,于是,对于这一罚单的真实性便引起了多方质疑。

幻灯:粤京冲突徐云龙穆里奇怒目 克莱奥斥裁判

  对于处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俱乐部从未收到罚单,他完全不知情。“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就国安与恒大的比赛当中一些问题的罚单。反正对于我来讲,是没有看到中国足协的正式文件,也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

  在采访过高总之后,记者马上赶到了国安队在香河的训练基地。传言中被罚款一万五千元人民币、禁赛三场的守门员教练李立新正在指导球队守门员训练,基本上与平时没有任何异常。传言中被罚款一万元的俱乐部主教练帕切科也照常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老帕的表现也同样没有什么异常。

  在记者与国安俱乐部高层和球员、教练们交流之后,得出这样的结论,国安队100%没有接到这张罚单。全队90%的人没有听说过这次处罚,只有少数几个人听说过处罚的相关内容。随后,记者又做了关于另一个处罚的相关调查,十几名球员100%的知道恒大罚了外援雷纳托。并且对于其高达43万元的罚金唏嘘不已。

  在这其中,曾效力于广州队的徐亮明确表示,大家别被吓到了,罚这么多其实对于这名球员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我觉得这很正常啊,人家一年都快挣到上千万了,我要是老板的话,我也会罚他这么多。给了他那么多钱,所谓高风险、高回报么,就是这样。谁让他挣那么多钱了呢!挣了那么多钱,就是得被罚。”

  幽默的徐亮甚至找了这例子来解释这43万的渺小:“你挣十块钱,罚你一块钱,人家挣一百块钱,罚他十块钱,这是一样的。但是对于你来说,如果也罚你十块钱,那你就是倾家荡产,但是对于人家来说,这就是一块钱。所以咱们看着挺多的,其实对于人家来说不算什么。真的,不要想人家罚的挺多的什么的,对于咱们来说确实挺多,但对于人家来说,那就相当于一块钱。这也就没什么可讲的了。”(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