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首发评分:苏伟创纪录居首 杜锋低迷不及格

01苏  伟
1/5

01苏 伟

2011年04月20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于北京时间4月20日晚结束,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以85-118大比分负于新疆队,总比分以1-2落后。33分的输球分差创下了自1998-199赛季CBA实施四节制以来球队总决赛最大输球纪录,以下是对广东队五名首发球员的评点:

  苏 伟 [广东] 9分

  在广东队耻辱性失利的这个夜晚,苏伟是球队唯一的亮点。苏伟基本和巴特尔互爆,他的挡拆突分打得不错,消耗巴特尔的体力,而且在篮板球方面完全力压巴特尔。苏伟首节独得7分、6个篮板,次节只抢到1个篮板。但在下半场,广东队进攻越打越生涩的时候,苏伟成了广东队可靠的得分点。全场比赛,苏伟出战40分42秒,2分球6投3中,没有远投,罚球12罚8中,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是两队本场比赛唯一一位拿到两双的球员,13个篮板创个人本赛季单场篮板纪录。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