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惨败夜广东球员集体沉默 新疆球迷:我们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20日23:32
CBA总决赛第三战新疆VS广东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0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正式上演,在新疆乌鲁木齐广汇男篮重新捍卫了自己的主场。他们以118-85击败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33分的分差也创下了两队总决赛交战史上的最大分差。

  这样一场大比分的失利,让整个广东更衣室里格外的安静。大家各自坐在位置上,低头整理着自己的装备。主教练李春江站在更衣室中间,一手撑着旁边的桌子,一面瞪着眼睛看着更衣室里的队员们。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广东更衣室里的气氛是全然不同,大家互相开着玩笑,更有媒体围着几位球员在做着采访,而今天的更衣室里,所有人都在保持着沉默。

  广东更衣室外就是球员们离场的通道,新疆的球迷们将这里团团围住,等待着主队的出现。他们高喊着口号“冠军,我们是冠军!”同时为新疆球员们送上自己最大的欢呼声。而新疆球员们看到这些球迷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西热力江和杜比最后走出球馆,而作为本土球员,西热力江收到的欢呼惊人,而杜比则是继续收获着主场球迷们统一高喊的口号。“MVP!MVP!”

  在今晚的新疆主场,虽然上一场惜败,但是今晚的新疆球迷依旧是坚信自己球队的实力,他们不断高喊着加油,打出各种横幅预祝着球队的胜利和本赛季的夺冠。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