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曹阳:墨尔本点球太夸张 李玮峰权辑受伤影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21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0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17点30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争夺中,远征客场的天津泰达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5分钟内被对手依靠一个任意球和一个点球,连入两球,1-2无奈告负。作为“当事人”,曹阳在赛后向记者讲述了这两次丢球的经过。

  在主力中后卫佐里奇因为红牌停赛之后,曹阳此役与李玮峰搭档镇守中路,同时也时隔18个月再次首发担任队长,因此对于两个失球,他比别人都更清楚。第44分钟,墨尔本队埃尔南德斯主罚任意球,球在门前弹了一下直接钻进了球门。“当时我在抢前点,但是对方的球员把我绊倒了。所以球从前点漏过去的同时,也晃了赵燕明一下,导致球弹地后窜向后角,让对方扳平了比分。”说起这个进球,曹阳十分懊恼。

  事实上,第二个丢球更是与曹阳有着直接的关系。就在墨尔本队扳平比分的两分钟之后,克鲁斯突破闯入禁区,与曹阳撞在一起,主裁判当即判罚了点球。“我当时只是有一个轻微的身体接触,绝对在正常的范畴内,但没想到他摔得那么夸张。踢了那么多年,还是让人家给黑了。”说这些话时,曹阳不停地摇头,眼中充满了无奈。

  此役阿里汉对后防线做出很大的调整,除了曹阳转移中路之外,聊博超首发出任右后卫,而主力右边后卫白磊则移到了左侧。对于这条后防线的表现,曹阳坦言“不及格”,“丢了两个球,肯定是不及格。李玮锋的受伤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权辑也受伤了,他的防守能力也很强。最近三场比赛,权辑都是首发,他的下场,也打乱了我们的打法。现在的伤病影响非常大,输一场球并不可怕,关键是多名球员在与墨尔本队的两回合比赛中受伤,这是很让人头疼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