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提前使用双外援求变却惨败 李春江:我们输得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1日00:30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林炀 报道在昨晚CBA总决赛第三场较量中,广东从开场就处于落后,主教练李春江甚至在第二节提前祭出双外援求变,但依然于事无补,最终球队85∶118大败,总比分1∶2落后。33分的分差是广东总决赛历史上第二高的输球分差,最大分差出现在1995-1996赛季的总决赛,当时广东输给八一34分。随后的两场比赛将在广东主场进行。

  与前两场相比,新疆用木拉提顶替徐国翀首发,进攻端的传接球明显更加积极。巴特尔也一反此前低迷的状态,单节就拿下12分。随后,李春江做出大胆的人员变化,从第二节一开始就换上双外援,海斯里普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朱芳雨该节打了一半就身背4次犯规,哈德森也吃到技术犯规。随着张庆鹏和徐国翀连续三分球命中,新疆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李春江的变招没能缩小比分差距,却间接导致球队在第三节崩盘,新疆双外援在这一节接管了比赛,带领球队单节打出一波29∶17,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比赛,王仕鹏得到17分,昆西·杜比只出手11次,但获得15次罚球,砍下28分和7次抢断。

  现场

  火爆,全场55次犯规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林炀报道此前两场打成1∶1,让疆粤第三场较量更加火爆,两队全场加起来一共有55次犯规。

  裁判俨然成为比赛的主角,全场比赛他们一共判罚了5次技术犯规,两队加起来一共有55次犯规。第三节没过多久,杜锋已经6犯离场。第四节初段,周鹏也步其后尘。

  “

  没有打出训练水平,主要是心态上的因素,对于一个获得六年总冠军的球队,一场球我们输得起。对于第二节上双外援,我有我的安排,我是正确的。”

  ——李春江赛后谈惨败及变阵。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