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首轮出局一头雾水 闭口不谈婚礼筹备情况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1日02:17

古尔德大翻盘 傅家俊遗憾止步世锦赛首轮
希金斯三度单干破百分 暂时领跑斯蒂芬李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8-10不敌古尔德,连续两年输给对手无缘次轮。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输球,而当被问到婚礼筹备情况时,傅家俊也是闭口不提。

傅家俊8-10遭逆转

  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傅家俊状态较为出色,并且以6-3取得半场领先。不过三局的领先优势并没有给傅家俊在今天带来太多的帮助,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傅家俊连输五局,6-3领先的比分转眼就变成了6-8落后,虽然后来他追后两局,不过最终依然以8-10不敌对手败下阵来。

  “有些时候感觉很好,但是突然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一段时间以来这是我不太明白的地方。不过,这是技术上的问题而不是心理上的,心理我今天没有问题,但是技术上真的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在被追问道是出现了什么技术问题时,傅家俊说:“出杆吧!”

  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傅家俊曾经有过一次动作上的改动,“一两年前有过调整,不过现在自己又改了一些东西,练球的时候感觉挺好的,昨天感觉也很不错,但是有时候就觉得不是太稳定,掌握的不是太好。”傅家俊说。

  在中国公开赛之后,傅家俊曾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婚期,而在本问到关于婚礼问题时,傅家俊也是闭口不提。“我现在没有什么可透露的,晚一点吧,现在我也不知道。”傅家俊说:“不过输球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打球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也会继续努力,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打的更好吧。”

  在谈到关于自己的排名时,傅家俊表示自己根本就不关心,“我好长时间都没有看自己的排名了,我都不知道在多少,好像是在16之外了吧?不过没关系,现在排名总是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