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结束解散 李霄鹏用海鲜家宴答谢李金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1日02:29
  本报讯 (记者赵宇)好兄弟,好朋友,现在又是好搭档,女足主帅李霄鹏和训练助理李金羽关系非同一般。女足昨日集训结束后,李霄鹏特意邀请李金羽到家中做客,并用海鲜家宴款待了他。

  昨日上午,女足在青岛解散,长达一个月的集训终于画上了句号。谈到集训感受,很多队员都表示收获不小,但想家也是不可避免的,“真想回到家里,吃父母做的饭,好好睡上一觉。”

  作为球队主教练,李霄鹏家就在青岛,因此回家对于他来讲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昨日下午,李霄鹏在回家时特意拉上了好兄弟李金羽。由于关系密切,李霄鹏直接将大羽带到了家,并用青岛特有的海鲜晚宴款待了他。

  自从退役后,李金羽就来到了女足,担任球队的训练助理,主要负责锋线队员的训练工作。由于没有正式编制,因此李金羽在女足挣不到一分钱,完全是为了给大哥李霄鹏帮忙。

  下期集训,李金羽将依然会出现在球队当中,他已成为李霄鹏带队训练不可或缺的人员。

  韩端找状态放假也加练

  本报讯 (记者赵宇)放假,这对于女足的年轻队员来讲是好事,因为她们可以和家人团聚,好好休息两天。可是对于韩端这样的老队员来讲,就不那么轻松了。为了寻找到更好的状态,她们不得不加练。

  据韩端介绍,国家队集训结束后,她就要前往大连女足报到,跟随球队一起备战女超联赛,“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我感觉恢复得比较快,但现在依然没有达到比赛状态。”

  目前困扰韩端的除了膝伤,就是体能,此前的长时间不训练已让她无法打满90分钟比赛,两场同朝鲜队的热身赛也都是替补登场,“体能、力量都达不到比赛要求,所以我还得努力训练。借着回俱乐部的机会好好恢复体能,这个时候加练是肯定的了。”

  除了韩端,毕妍也受伤病影响,她只在第二场同朝鲜队比赛中出场,打了将近60分钟,“我现在的身体应该不存在什么问题,有时甚至会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我相信自己到奥运会预选赛的时候,肯定可以打90分钟比赛。”

  女足下次集训安排在五月初,届时将与新西兰队热身。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