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国青男篮结束美国拉练返京 敏感时期机场拒采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1日03:29

  信息时报讯 经历过“兵谏”主帅范斌事件的U19国青男篮,昨晨结束美国拉练回到北京。由于正值敏感时期,一向爱说爱笑的小伙子们均显得有些沉默,他们在机场拒绝接受采访。代理主教练胡卫东也表示一切“等篮协的说法”。

  昨天早晨,国青男篮在早上不到6点时就走出了机场。小伙子们默默地推着行李车,路上很少有话。见到上前采访的记者,有队员摆了摆手,婉转地予以拒绝。一名国青队员表示,这个时候再多话显然是不明智的。“所以,能少说就少说,能不说就不说。”这名球员说。

  小将们快速地将行李装上大巴后,就各自干起了“私事”。有人忙于发短信,有人戴上耳塞,陷入了音乐当中。这次作为代理主教练的胡卫东也没有接受采访。他只是说:“等篮协的说法吧。”随后,他便一言不发。

  据悉,同国青一起飞赴美国的胡加时,已经早于国青男篮几日回到国内,并且这几天已经出现在男、女篮的训练场边,进行监督。在结束美国拉练后,国青男篮将调整几日,随后会再次集中。他们将在下月奔赴西班牙,参加在那里进行的2011国际邀请赛。

  中国篮协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一旦国青队回来,就会找个合适的时机,让范斌和队员们好好沟通一下。事实上,范斌一直被认为是这支国青男篮主教练的不二人选。按照当初的计划,这支国青男篮将在今年年底变化成为2016年奥运会预备队,主帅就是范斌。而范斌和中国篮协签订的是长期带队合同,并一度深得赏识。但由于国青男篮的“兵谏”事件发生,范斌能否继续带这支队伍被打上了问号。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