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恒大外援向球迷道歉 雷纳托:我太任性了我认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1日03:31

  广州恒大周日晚上在主场战平北京国安,赛后回到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当即开出罚单——对巴西外援雷纳托重罚月薪加比赛奖金,合计43万余元人民币,且内部停赛3场并下放预备队。消息一出,媒体一片哗然。为此,信息时报记者昨日特地前往位于三水的预备队训练营,让当事人雷纳托自己陈述这一事件的始末。

  昨天雷纳托通过信息时报郑重地向广州球迷道歉,并表示将会以职业的态度完成好在预备队的训练,争取早日重返一队。“球队罚得合理,我接受”,雷纳托如是说。

  “首先我要道个歉,当天晚上我太任性了。”雷纳托上来就是一番道歉,他说:“当天我在场上感觉打得不是太顺,心情有些烦躁,加上对裁判的判罚也不是很适应,被主教练换出后,心情更是郁闷。所以也就没跟教练和队友打招呼,也没向球迷致敬就径直回了更衣室,此后更没有知会其他人就直接离开球场回公寓了。我这种做法是违反俱乐部规定的,我要向球友、媒体和球迷郑重道歉。”

  此前,有人质疑广州恒大这种动辄开出高昂薪酬又动辄开出高昂罚单的做法,会不会违反《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规。雷纳托表示,在巴西也有很多球员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被俱乐部罚款或停赛,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完全能够接受恒大的处罚,“我是个球员,我不会太关注法律,我只想好好训练,踢好比赛。”不过雷纳托也表示:“之前在签合同的时候,已经知道俱乐部有‘三五军规’,有严厉的制度。”

  对自己在广州恒大队未来的前景以及与主教练的关系,雷纳托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他说:“我是一个职业球员,发生这样的事情非常遗憾。我想我应该向主教练道个歉吧,没有尊重教练的要求,自己当时有点冲动吧。我现在只想好好训练争取早日回到一队,回报俱乐部、主教练和球迷的信任。”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李章洙否认杀鸡儆猴

  这次广州恒大突然重罚外援,外界大都解读为球队今年猴子(指大牌球员)太多了,要杀鸡给猴看。

  对此,球队主教练李章洙断然否认了。“谁是鸡?谁是猴?你说说看。别管大牌还是国脚,这个队人人平等,少了谁都能良好运转,包括少了我。”

  接着,李章洙笑着说道:“这次雷纳托确实是违反了队规,而且不是在不知道队规的情况下违纪,那就是明知故犯了。俱乐部有严格的规定,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不会因人而异。”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