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晨报:别让我最后才知道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1日03:53

  当高潮无辜地表示国安根本不知道自己挨罚这码事的时候,国安球迷甚至京城的记者都开始暗自幻想,也许这真的是一条假新闻。不过根据无风不起浪的原则以及经验,这样的事有九点九成恐怕都是真的。于是便想起了标题上的那首老歌,貌似当事人最后一个得知事实的真相还是个挺普遍的现象。

  原本这种疑似假新闻的事是可以避免的,什么结论出台了,能确定就赶紧公布,何必非要找个良辰吉日梳妆打扮一番再向公众交待呢?时间拖长了,中间肯定会出状况,那么多张嘴呢,哪张走漏了风声都是有可能的,这年头,不八卦不成活啊。再说,就算没人说走嘴,也保不齐有人成心向交好的记者透露个独家什么的。有些新闻独家不碍事,但是像这样的官方处罚决定,居然连个正式公告都没有,居然连当事人都没接到通知,就被个第三方抢了先。然后再等到全世界都知道出了什么事之后,足协再来正襟危坐地宣布个一二三四,感觉多少有点儿二。

  这样的场景应该就会在这两天出现,不过到时候这也就不再是什么新闻了。记者们下一步关心的肯定是国安服不服、反不反,到时候就又该有一番打时间差的好戏了。

  孟雁松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