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派专车机场接阿雷马门将 披萨饼致5球大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4:17

  本报讯(记者 王蕾)作为本场比赛开赛前的最大悬念,阿雷马队的守门员终于在经历了颠簸辗转后,于下午2点左右抵达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阿雷马队也因此避免了成为本届亚冠联赛最大“笑料”的厄运。

  本场比赛,阿雷马显然有些“抢戏”嫌疑。由于19日下午阿雷马队的守门员才拿到签证,因此,守门员能否在比赛开场前赶到济南就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毕竟从印尼到济南沿途需要倒几次航班,一旦有一班误点,守门员就有可能赶不上比赛。

  好在阿雷马运气不错,20日中午12点45分,阿雷马队守门员搭乘的航班降落在济南遥墙机场,仅仅比预计时间晚点15分钟,而此时距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时间。在到达济南后,阿雷马守门员萨卡就乘坐鲁能俱乐部提供的专车于下午两点左右抵达省体育中心。

  由于一切顺利,此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时间。风尘仆仆的阿雷马门将萨卡此时总算松了一口气,他在简单吃了为他准备的比萨饼后就开始了热身活动。

  萨卡“如约而至”也让鲁能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为了让门将能及时赶到,我们真是比自己比赛还费心。”鲁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要是人家没门将,咱就是赢了也不光彩。”最终,这位风尘仆仆的守门员以弄丢五个球结束济南之旅。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