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雷纳托回应重罚:向李章洙道歉 高额处罚能接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4:44

  冲动源于要求过高

  广州日报:导致你冲动的原因,完全是因为发挥不好?但是外界认为你的表现不算太差,是不是对自己的期待太高?

  雷纳托:是的,我来广州的时间不是很长,和队友之间也不是很熟悉,那天是我首发的第一场比赛,并且打我熟悉的前腰位置,而我在第2轮比赛替补上场打的是后腰。但我觉得在场上不太适应,对于中超联赛的节奏、球队的战术风格还不是非常适应。我不像穆里奇那样已经来了很长时间,克莱奥也比我早来一个月,所以他们比我适应得更好一些。我希望大家能够耐心一点,给我一些时间。

  广州日报:你的不适应主要出现在哪些方面?和队友的配合吗?

  雷纳托:主要是节奏感的问题,在巴西的比赛中,球员之间的传接配合更加丰富,也更加流畅,在场上我能够得到很多的机会。在这里有很大的区别,不过每个地方的足球肯定有所不同,我来到这里,会努力去适应,并且我相信这并不是太大的难题。

  广州日报:你被处罚后有没有和主教练或者俱乐部沟通,表达自己的苦衷?

  雷纳托:还没有,但我希望能够尽快和主教练沟通。这两天球队在休息,所以还没有找到李章洙教练。我现在在预备队训练,会找到时间和李章洙教练进行沟通的。

  广州日报:你最想对李教练说什么?

  雷纳托:我希望向教练道歉,希望李章洙教练和俱乐部在以后耐心地看我的表现。

  广州日报:发生这事之后,有没有队友和你进行交流?

  雷纳托:保隆和克莱奥都打过电话安慰我,谢谢他们的关心。

  广州日报:这事对家庭有影响吗?

  雷纳托:我的家人来这里,更多是为了照顾我的生活,家人也不知道太多的情况,并且没有太多过问这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