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雷纳托回应重罚:向李章洙道歉 高额处罚能接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4:44

  教练回音“很老实、很卖力、很认真”

  李章洙:我等他回归

  在雷纳托前往预备队报到的同时,李章洙带领一线队在白云山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虽然还未与雷纳托进行沟通,但李章洙表示会等待雷纳托回归。

  “这不是很大的事情,球员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情绪比较激动一些,很正常。但如果说是小事,也不行,在我们俱乐部明确的规章制度面前,每个人是平等的,要按照俱乐部的管理方式来做。”李章洙说,“在我眼里,雷纳托是一个很老实的球员,平时话不多,训练很卖力,比赛很认真。这是我喜欢的球员,但我不会对他网开一面,因为制度就是制度。你们可能不知道,国内球员平时也会触犯一些规章制度,也有小的惩罚,只是这些并没有公布。我希望雷纳托在预备队能够好好训练,我也希望他能尽快凭借自己的表现重新回到一队,他是我们这个球队的成员,我们都在等他。”

  新闻链接

  中超新赛季第一罚 北京国安收3张罚单

  中国足协昨日开出本赛季中超首张罚单,北京国安的主教练帕切科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被禁止进入教练席3场并罚款1.5万元,北京国安俱乐部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

  4月17日晚国安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帕切科在未佩戴证件的情况下进入教练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又未接受现场媒体提问而直接退场,当时帕切科留下“场地是倾斜的,总是倾向于另一方”的说法后拂袖而去。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帕切科在这两事上违纪,对他进行口头警告和罚款。

  李立新的违纪情节则较为严重,他在比赛中一度冲入球场场地大声对主裁判郭宝龙提出质疑,因此遭到停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