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21日前瞻:巫师有望横扫晋级 次轮演绎黑马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21日06: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首轮最后两场和次轮前两场的争夺,希金斯和斯蒂芬李比赛进入下半场争夺,希金斯优势明显经过半场调整后,下半场有望横扫对手。在次轮争夺中,将率先进行威廉姆斯VS柯普,特鲁姆普VS古尔德的两场比赛,其中特鲁姆普对阵古尔德的比赛,堪称是本届赛事黑马对决。

  希金斯VS斯蒂芬李 塞尔比VS罗伯特森

  “巫师”希金斯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大热门选手,在首轮上半场比赛中希金斯也确实表现出了这样的实力,面对实力不弱的斯蒂芬李,希金斯半场比赛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并且在比赛中还打出单杆132、131、101三杆过百的成绩,状态非常出色。按照希金斯现在的状态,下半场比赛几乎没有太大的悬念,并且目前斯蒂芬李状态下滑明显,经过了半场的抗衡之后,下半场冲劲将降低,希金斯有望轻松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塞尔比和罗伯特森的比赛也进入到下半场争夺,由于和小晖有可能在八强相遇,所以塞尔比也是重点关注的对象,首轮上半场比赛中塞尔比表现的非常强势,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随后连胜八局半场结束总比分8-1遥遥领先,可以说下半场几乎没有悬念,塞尔比如此出色的状态,将是丁俊晖世锦赛冲击好成绩的拦路虎。

  特鲁姆普VS古尔德 威廉姆斯VS柯普

  特鲁姆普和古尔德两名选手,世界排名都在25位开外,这样的两位选手在世锦赛次轮相遇,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并且在首轮赛事中都是PK掉名将。特鲁姆普虽然在不久前的中国赛上神奇夺冠,但其毕竟还是一名新星,在世锦赛上还没有任何的经验,并且首轮对手还是卫冕冠军罗伯逊,没有人看好特鲁姆普能够晋级,但小将则是神奇的将卫冕冠军挑落马下。古尔德同样不被看好能够晋级下一轮,首轮面对的是名将傅家俊,半场过后比分3-6落后,但下半场比赛古尔德打出高水平,最终逆转将傅家俊淘汰出局,使得两名黑马选手能够在第二轮中相遇。

  从实力对比上看,虽然特鲁姆普是一名超新星,但是综合实力仍旧在古尔德之上,并且不久前拿下了中国赛冠军,使其在自信型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世锦赛首轮挑落卫冕冠军,使得特鲁姆普更加自信,在实力和状态上特鲁姆普都是占据优势。但年轻选手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在特鲁姆普身上同样存在,从这点看古尔德也并非没有机会,这样黑马对决鹿死谁手还不好说。

  “金左手”威廉姆斯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选手,最近两个赛季威廉姆斯迎来了大爆发,连续夺得排名赛冠军,本赛季则是延续了这样的势头,英锦赛中打进决赛惜败复出的希金斯,随后德国大师赛上则是一举拿下个人第十八冠,本届赛事目标直指冠军。对手柯普实力状态都一般,曾经在希望之星最近几个赛季一直不温不火,整体上没有太大的进步,想要对威廉姆斯构成威胁难度非常大。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