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公牛主帅不为球队担心 罗斯强调全队须提升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21日06:41
公牛VS步行者组图

    搜狐体育讯 公牛队以常规赛全联盟第一的战绩杀入季后赛,他们碰上的对手是东部第八名步行者队,虽然截止目前公牛队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步行者队,但是他们在前两场比赛当中打得都不轻松。公牛队方面现在也一直在琢磨这个问题。

  “也许等到打客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能够更加专心一些,那样我们就能够做正常的事情。”公牛队全明星控卫德里克-罗斯在谈到球队前两场比赛对阵步行者队的问题时说道,“我们后面不能再打得比前两场在主场时更加糟糕了。”

  相对于西部排名前两名的马刺队和湖人队季后赛首场比赛在自己的主场输球,公牛队已经算是幸运的了。“我们此前的确打得有些挣扎。”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说道,“我们必须得做出调整,但是我更喜欢在胜利的比赛当中做出调整。”

  公牛队在与步行者队第二场比赛当中有两项数据比较难看,一个是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低至38.6%,第二个是他们全场出现了21次失误,但是公牛主帅锡伯杜却并不担心。对此锡伯杜说道:“我们还是那支公牛队,我们必须得继续加强我们的防守。”

  对于主教练的说法,德里克-罗斯表示赞同:“防守通常都能够让我们持续前进,好的防守可以为我们得到快攻得分的机会,而此前两场比赛我们的快攻得分并不多,第二场比赛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随之我们在进攻一端也受到影响了。我们打得有些失控,如果有什么办法的话,那我们应该要在进攻端也冷静下来,利用好我们的时间和机会。”

  公牛主帅锡伯杜最近两天经常在训练当中带球员们观摩前两场比赛的录像,他们希望从中找到问题并且加以解决,然后以一种相对放松的心态去打好比赛。“我们打得并不聪明,无论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是如此。”公牛队前锋罗尔-邓说道,“我们必须得做出更好的决定才行。”

  公牛队现在存在的一个技术难题就是,诺阿和布泽尔似乎在协防方面总不是在一个档位上。但是前两场比赛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就是步行者队一直打得很有侵略性,而公牛队似乎在这方面有些跟不上对手的节奏。这些问题都是公牛队在后面的系列赛比赛当中需要加以解决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