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致命失误战术解析图:火箭旧将错判成罪魁

01、发球时站位
1/7

01、发球时站位

2011年04月21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凯尔特人96-93击败尼克斯的首轮第二场比赛,终场前13.3秒,在加内特勾手命中后,凯尔特人94-93领先1分,此时因为比卢普斯的缺阵和小斯中途退赛,尼克斯三巨头只剩下安东尼一人在场上,这意味着安东尼要和道格拉斯、杰弗里斯、罗杰-梅森、比尔-沃克执行关键进攻。这一套阵容缺乏另一个对凯尔特人真正有威胁能让他们选择包夹的得分点。最终这一球,安东尼作为发起点打得极为正确,但尼克斯却以失误结束了这一次进攻,最终也导致输掉了比赛。

  这一球开始时,尼克斯球员都沿着罚球线站成排,一旦皮球传到发起人手里,安东尼站在三秒区弧顶,凯尔特人同时还要注意切断三个人的路线,罗杰-梅森电光火石间跑至中场附近,比尔-沃克则拉到凯尔特人防守的弱侧,杰弗里斯跑去接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