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综述:鲁能大捷泰达首负 伊蒂哈德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21日07:42

    A组:阿尔加拉法1-0塞帕汉

    阿尔加拉法1-0击败塞帕汉后延缓了伊朗球队提前晋级的步伐。第19分钟,卡塔尔球会在中前场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曾在里昂效力的任意球大师儒尼尼奥中路精准到右侧,科特迪瓦国脚阿马拉-迪亚内躲过对方滑铲封堵右侧7米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打入制胜球助名帅梅楚领军的球队在主场全取三分。第87分钟,塞帕汉的后卫本加尔还被驱逐出场。

    A组:阿尔加吉拉2-3阿尔希拉尔

    阿尔加吉拉主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阿尔希拉尔大翻盘最终2-3落败,从而提前两轮被踢出局。第44分钟,卡西姆右路斜传,茹马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马卜霍特4米处右脚垫射破门。1分钟后,阿尔希拉尔后场传球失误,卡西姆断球后带球闯入禁区13米处冷静右脚推射地滚球破门助主队半场休息时2-0领先。

    第55分钟,卡赫塔尼主罚26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碰人墙中防守球员小腿后弹起飞入网窝。第65分钟,弗莱迪左翼斜传身后球,卡赫塔尼反越位成功插上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第77分钟,霍萨维禁区内被侵犯博得点球机会,拉多伊操刀右脚劲射球门左上死角命中助阿尔希拉尔完成逆转好戏,同时积分也达到9分,与塞帕罕队几乎携手晋级。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塞帕罕
4
3
0
1
9
3
6
9
2
阿尔希拉尔
4
3
0
1
8
5
3
9
3
阿尔加拉法
4
1
1
2
1
3
-2
4
4
阿尔加吉拉
4
0
1
3
4
11
-7
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