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出现小事故 比赛中突遇七分钟停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1:30
    新华社成都电 昨天上午11点左右,羽毛球亚锦赛正在进行,原本灯火通明的球场瞬间变黑,只剩下显示屏发出的光亮。突发断电让观众席上传来阵阵口哨声。约7分钟后,4个场地的比赛才重新恢复。

  “这是成都电网的问题,因为有施工,所以造成了这边场馆电压不稳定。我们迅速调整了预案,将体育馆备用灯调整到热负荷状态,以减少暂停时间和停电影响,”四川省体育局宣传部副部长殷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断电,场馆将观众席上的灯光悉数灭掉。好在停电并未影响比赛,世锦赛冠军卢兰以2:0击败了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

  “(对于比赛)没有影响,以前我还遇到过屋顶漏水的,能趁机休息会儿。停电倒是头一回,”卢兰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