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法新社:中超队亚冠迥然境遇 泰达不败金身被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4月21日08:06

    搜狐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结束后,法新社撰文对于今天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表现进行了关注。文中提到,中国球队在亚冠联赛中总是有着截然不同的境遇。在周3的比赛中,山东鲁能5-0战胜印尼的阿雷马,但是天津泰达在澳洲却被墨尔本胜利破了不败的金身。

  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印尼联赛冠军阿雷玛的比赛中,邓卓翔第25分钟打进个人亚冠首球,奥比纳第44分钟接应吕征传球脚后跟破门;替补出场的韩鹏第71分钟破门,以10个进球追平郝海东保持的国内球员亚冠进球纪录,随后替补出场的买提江攻入个人亚冠首球,王永珀补时阶段进球,最终鲁能5-0取胜,并以7分暂时排名G组第一。

  比赛结束后,山东鲁能排暂时在G组首位。在这个月的第一次交手中,山东鲁能1-1被阿雷马逼平。现在赢下比赛后,重新点燃出线希望。他们以1分优势领先06年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大阪樱花。

  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泰达队在上半场再次遭遇伤病打击,权辑与李玮峰先后受伤下场。陈涛在第37分钟打入一球,但在半场结束前,墨尔本胜利队连入两球,最终泰达队在客场1-2不敌对手。

  法新社谈到,泰达队在比赛中再损两元大将,权辑和李玮峰在上半场就相继受伤下场。陈涛在第37分钟的个人表演为泰达取得领先,但在半场比赛结束前,墨尔本胜利队利用任意球和定位球连下两城,完成逆转。墨尔本胜利取得一场很关键的胜利。(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