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中超前三轮赛场乱象丛生 足协罚单砸向北京国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21日02:23
  本报讯 中超穗京之战除了场上争议和风波不断外,场外新闻仍在延续。19日,中国足协对北京国安队一连开出了三张罚单:主教练帕切科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停赛3场,罚款1.5万元;国安俱乐部被警告,罚款2万元。

  中超前三轮,不少赛场乱象丛生。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焦点之战,双方多次出现对主裁判郭宝龙不满的镜头。赛后,在比赛监督、裁判监督以及裁判员的报告中,所有的证据都不利于国安。

  裁判报告中写明: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进场指责裁判员判罚。国安主帅帕切科涉及到违规违纪的行为有两条,一是进入替补席时没有佩戴中国足协专门为教练员制定的官员证,在被提醒必须佩戴之后,他竟然扯断了证件的挂绳并拒绝佩戴。二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帕切科在撂下几句话后就扬长而去,没有等待主队教练李章洙。考虑到帕切科是第一次违规,警告+罚款1万元已算轻的。

  至于国安俱乐部挨罚,则是附带的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