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大胜印尼冠军阿雷马 小组出线重现曙光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21日03:58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昨天下午,亚冠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在G组一场比赛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场5∶0大胜印尼联赛冠军阿雷马,小组出线重现曙光。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势在必得。开场后,山东鲁能大举进攻,第24分钟,邓卓翔门前包抄率先打破僵局。第44分钟,外援奥比纳接应吕征的传中,脚后跟巧射破门。易边再战,第70分钟,邓卓翔助攻韩鹏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80分钟,王永珀送出助攻,买提江推射得手。伤停补时阶段,韩鹏助攻王永珀再入一球。

  在昨天凌晨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0∶1负于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此外,天津泰达在权辑和李玮峰受伤离场的影响下,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队。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