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爆架空门后朱骏两难 奚志康与成亮各有后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3:58
虽然在教练席上并肩而站,但奚志康左一和成亮左三的关系却很尴尬

  如烟花般,绚烂了一瞬间,随后彻底破灭。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最后时刻再遭绝杀,申花的亚冠梦想,在虹口变得支离破碎。同样破碎的,还有奚志康的心。“到底谁在指挥比赛?”赛后面对如此赤裸裸的追问,老实的奚志康已是心如刀割。一场“架空门”,至今阴影未散,而被“架空”的不止是帅位,还有希望。

  貌合神离

  谁是申花主帅?如果光看本赛季至今的7场比赛,答案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几乎每场比赛,身为助理教练的成亮都远比奚志康活跃。无论是换人还是临场指挥,每每出现在场边的,都是成亮。而奚志康大多数时间都是默默地坐在一旁。

  尽管身为主帅和助教,但奚志康年长成亮20多岁。自从爆出“架空门”后,奚志康和成亮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已是不争的事实。至少,在公开场合,两人极少交流。甚至,在替补席上,两人也很少像其他球队的将帅一样探讨。一个很少有人知道的细节是,之前两个亚冠客场,奚志康和成亮只坐在一起吃过一顿饭,还是在朱骏的召集之下。其他时间每到球队用餐时间,两人总能非常“默契”地擦肩而过。

  在申花队内,奚志康和成亮貌合神离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用一位队内人士的话说,“两个人个性差很多,走不到一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