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变自由身易建联何去何从 能否留任奇才前景迷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1日00:33
  本赛季NBA常规赛结束后,易建联已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自由了之后,包括易建联自己在内的几乎所有人目前还不知道他能否回到奇才是的,现在没人可以打保票易建联可以留在奇才,当然,也没人可以猜得到阿联会去向哪里!

  在易建联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如果新的NBA劳资协议没有太大的变化,奇才队如果想留下易建联可能需要540万美元的年薪,而本赛季易建联的工资是410万美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易建联肯定不会留下,实际上,只要价格合理,包括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并不是很重用易建联的奇才主教练桑德斯在内的奇才教练组、高层,甚至是奇才球迷,还是希望易建联能够留在华盛顿桑德斯说:我想我们都喜欢他,他(易建联)也喜欢在这里打球。

  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易建联确实是奇才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在主场打球时经常会有球迷在观众席上大喊“易”;而奇才的核心、状元秀约瀚·沃尔也是奇才队中与易建联最有默契的球员,特别是进攻端,沃尔经常可以在比赛中给易建联传球,沃尔就曾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知道他的特点,他想做什么,所以我们很有默契。”

  但很显然,这些并不足以让奇才就可以续签易建联。毕竟,在刚刚结束的这个本该刷数据的赛季,伤病不断的阿联只代表奇才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减少到17.3分钟,虽然投篮命中率提高到了43.1%,但场均数据却下降到了5.6分3.6个篮板,很显然,在决定命运的一个赛季,易建联备受冷遇从而也缺乏足够的亮点。

  毫无疑问,虽然华盛顿相当一部分球迷都认为奇才可以留下易建联,但球队老板作出什么样的决定谁也无法预知;甚至,易建联还面临着失业的危险。其实,一切如易建联自己所言:我想在这里打球,当然球队也会有自己的选择,谁知道呢?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