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小女儿让艾伦从地狱到天堂 三个人感动克鲁斯堡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1日08:36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20日晚23点30分,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今晚,在一场并没有太多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中却上演了十分感人的一幕,当艾伦与斯蒂文斯的比赛进行到决胜局时,艾伦的女儿以及前妻出现在了观众席上为他加油,最终一路大比分落后的艾伦完成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转换,10-9逆转绝杀斯蒂文斯晋级次轮。

  这并不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新闻中心里那可怜的上座率便足以说明这场比赛受关注的程度有多么的低。然而,有一种叫“感动”的东西并不是只会出现在重要的比赛中。

  与斯蒂文斯的比赛,马克-艾伦几乎一直都在落后,上半场4-5的比分让艾伦在下半场比赛中始终放不开手脚,很快斯蒂文斯便以9-6领先拿到赛点。然而,从第十六局开始,艾伦就像换了一个人,一路顽强的将局分追成9-9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前,艾伦的前妻以及他的女儿劳伦坐在了观众席上,在与斯蒂文斯握手前艾伦只是冲她们微微一笑。决胜局永远不会那么轻松,期间艾伦两次失误,但斯蒂文斯同样没能顶住压力,在连续给了艾伦三次机会之后,艾伦也终于在自己的前妻以及女儿面前拿下了比赛。


  我想这可能并不是克鲁斯堡掌声响起最长的一次,但我只知道从艾伦打进超分那颗球之后,现场的掌声就没有停过。拥抱、亲吻,一直到艾伦走出赛场来到球员休息室,站在通道的我还能听到场内潮水般的掌声。

  曾经有同行说过,这是一个因为女儿至今为止还保持在一起的“三口之家”,虽然艾伦和瑞妮早已离婚,但是为了他们共同的女儿劳伦,他们都承受了太多。这场比赛的决胜局开始已经是当地时间23点15分了,瑞妮和劳伦并没有离开赛场,而是在关键时刻出现在了她们应该出现的地方,然后艾伦就像一个战士那样战斗到了最后,并且最终赢得了比赛。

  “我不想让我的女儿看见我输球,我不能这样做。”赛后,艾伦激动的说,“要知道无论何时,劳伦对于我来说都是最终要的,看见她出现在看台上我就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像个战士那样去战斗、战斗、战斗,我做到了!”

  艾伦并没有过多的谈论关于前妻瑞妮的事情,只是不停的感谢女儿为他带来的胜利,我想,这或许是他对于瑞妮的尊重。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