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联赛争议点球造逆转 泰达以1:2不敌墨尔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1日09:0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日,2011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被誉为“津门虎”的天津泰达作客澳洲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尽管陈涛为泰达先拔头筹。但随着李玮锋等人先后受伤退场的影响以及主裁判判罚争议点球。泰达最终遭对手逆转1比2负于对手。

  墨尔本胜利是典型的英式打法球队,注重身体对抗,场上作风十分硬朗,或许由于不适应对手打法,上一轮亚冠泰达主场被墨尔本胜利1:1逼平。此番回到主场,墨尔本胜利更是祭出了凶狠的杀伤战术。开场不久,墨尔本队的马斯喀特有伸腿抢球动作踢到天津队门将引发抗议。随后陈涛又与对手发生摩擦,比赛的火药味渐浓。在权辑受伤下场后,主力中卫李玮锋也被对方撞倒受伤下场,不过第37分钟,泰达利用反击机会由陈涛率先打破僵局,泰达1:0领先。好景不长,墨尔本队很快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1:1。

  然而就在上半场接近尾声的时刻,墨尔本队员突入禁区,天津队后卫曹阳一次并不很明显的对撞却被判罚点球,泰达球员申辩无果,马斯喀特操刀命中,墨尔本在半场结束时2:1反超。

  易边再战后,双方进入了中场的苦斗,而当值主裁阿里雷萨的判罚尺度突然改变,他不但严格限制墨尔本球员的动作,还连续判给泰达任意球,这一度也引起了墨尔本胜利球员的不满。尽管两队互有攻守,但1:2的比分始终没有改变。天津泰达不得不品尝本赛季两线作战的首场失利。在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另两支中超球队均遭败绩,上海申花2:3不敌悉尼FC队,杭州绿城客场0:1负于阿尔艾因队。 (金文)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