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阿雷马队门将赛前1小时赶到 山东鲁能胜之不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1日09:18

  □晨报记者 孙俊毅

  4月20日,亚冠第4轮小组赛进行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尽管由陈涛率先破门,但在中场休息前的2分钟内墨尔本胜利队连进两球,其中主裁判判给主队的一粒点球充满争议,天津泰达最终1:2不敌对手。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5:0大胜印尼联赛冠军阿雷马队。

  鲁能5:0大胜,对手不服气

  尽管以0:5的大比分不敌亚冠联赛小组赛对手山东鲁能队,但印尼阿雷马队主教练米洛斯拉夫输得并不服气。他认为,鲁能队在客场未必就是一支强队,并且阿雷马队的门将因签证问题在赛前一小时才到位,这多少影响了球队的表现。

  两队首回合较量中,阿雷马队曾在主场1:1逼平鲁能队。20日的比赛中,阿雷马队却没能给鲁能队制造多少麻烦,米洛斯拉夫赛后说:“虽然不能把门将问题作为球队失败的借口,但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他还认为,鲁能队在主场是一支强队,但在客场未必就能有出色表现。

  鲁能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也坦言,鲁能队目前仍未在最佳状态,还需要时间和比赛来磨合。他表示,本场比赛中,球员们很好地贯彻了他的战术意图,队伍打出了实力和气势,现在要好好准备下一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

  点球有争议,天津2分钟连丢两球

  天津泰达前3轮两胜1平,占据积分榜头名,而主场作战的墨尔本胜利队小组垫底,仅有的1分也是靠上轮客场逼平天津泰达。由于佐里奇停赛,泰达主帅哈恩让曹阳客串中后卫。墨尔本胜利队面临被淘汰的危险,因此球员在比赛中显得情绪急躁,动作也较为粗野,先是后卫马斯喀特推搡陈涛,接着中场球员布洛克斯汉姆又凶狠铲倒白岳峰,前锋克鲁斯推倒张晓彬……双方球员在场上摩擦不断。

  令哈恩措手不及的还有两员大将的意外受伤。第19分钟,泰达队的韩国后腰权辑在拿球时被对手侵犯,痛苦地倒在地上,哈恩被迫用吴伟安换下了权辑。第25分钟,李玮锋在拼抢时,右脚脚踝被对手压到明显变型,虽然坚持了5分钟,但最后还是提前下场。第37分钟,泰达利用反击率先破门,陈涛中场抢断成功,带球至对方禁区内推射得分。

  但泰达的领先优势没能维持多久。第44分钟,墨尔本胜利队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仅过了1分钟,场上出现最有争议的判罚:曹阳和克鲁斯在机会均等的情况下抢球,双方在禁区内并没有明显的冲撞动作,但后者顺势倒地,来自伊朗的主裁判阿里雷萨判给主队一个点球,致使墨尔本胜利队在短短的2分钟内将比分反超。这个判罚引起了泰达球员强烈不满,曹阳和何杨两人因抗议而吃到黄牌。值得一提的是,阿里雷萨正是上轮让山东鲁能“吃苦”的主裁——鲁能客场对阿雷马队的补时阶段,阿里雷萨判给了阿雷马队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鲁能被逼平,而这次“受害者”换成了天津泰达。

  下半场天津泰达加快了攻防节奏,墨尔本胜利队的动作依然粗暴,但几次都逃过了裁判的眼睛。第82分钟,主队中场苏克哈在禁区线附近犯规,终于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泰达在剩余的时间内虽全力冲击,但未能改写1:2落败的结局。

  昨晚另一场比赛中,大阪钢巴3:1战胜济州联队,与对方同积6分,这样积7分的天津泰达虽然失利,但仍保住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