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凯尔特人主帅遭受炸弹威胁 伦农曾遭遇类似袭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21日08:53
  新华社伦敦4月20日电 英国苏格兰警方20日向媒体通报说,凯尔特人俱乐部主教练尼尔·伦农以及两名球队著名“粉丝”上月受到了包裹炸弹的威胁。

  上月26日,英国皇家邮政公司位于苏格兰西部柯金蒂洛赫的一处邮件分拣处发现一件可疑包裹,收件人为伦农。另有两个炸弹包裹随后被发现,收件人分别为苏格兰工党成员戈德曼和律师麦布赖德。这两人均为凯尔特人队球迷,麦布赖德曾是伦农的律师。

  “它们(炸弹包裹)是可以使用的液体炸弹,如果收件人真的打开包裹,将会造成严重后果,”一名警方发言人对媒体说。此外警方认为,炸弹包裹与恐怖组织没有关联。

  来自北爱尔兰的伦农现年39岁,球员时期曾效力于曼城和凯尔特人等球队,去年出任凯尔特人主教练,其间因政治、宗教原因多次遭受死亡威胁。2009年,伦农在格拉斯哥遭遇袭击,两名袭击者分别获判2年监禁。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