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BIG4一胜三负成绩惨淡 仅鲁能取三分“未丢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21日09:35

  昨晚,2011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结束。除了山东鲁能5∶0轻取阿雷马外,其余三场比赛中超球队均以失败告终。其中,艾因1∶0胜杭州,上海2∶3不敌悉尼,而墨尔本则以2∶1险胜天津。

  鲁能出线在即

  山东鲁能5∶0战胜印尼球队阿雷马的比赛,是本轮亚冠中超四支球队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赛后,主教练伊万对比赛非常满意,“在比赛前的发布会上我就说过,我们的实力超过对手,今天的比赛证实了这一点。”

  主力吕征与邓卓翔已经阔别赛场许久,对于他们的表现,伊万表示:“吕征已经5个月没有踢比赛,希望他能调整好,他之前踢了预备队的比赛,主要是通过比赛来调整状态。同样,邓卓翔从国家队回来就一直有伤,他的实力没有什么可争论的,主要是看他的状态。”在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全北现代和大阪樱花中,如果山东能够拿下一场比赛,那么就将小组出线。

  泰达首遭败绩

  1∶2输给墨尔本,天津泰达遭遇了本赛季亚冠的首败。虽然上半场第37分钟陈涛中场抢断后千里走单骑为天津首开纪录,但随着权辑和李玮锋先后受伤退场以及主裁判判罚的争议点球,天津最终惨遭逆转,1∶2负于对手。

  此役过后,泰达仍然占据小组的榜首位置,小组出线不成问题。不过,由于对墨尔本的“橄榄球式”踢法视而不见,以及在上半时判罚泰达一粒极具争议的点球,本场比赛的主裁成为了赛后的众矢之的。河南建业的球员汪俊驰就表示:“这个裁判是怎么了?有点儿做死天津的意思。”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上海申花2∶3不敌悉尼FC,主帅奚志康走到了下课的边缘。输掉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也几乎输掉了本次亚冠的小组出线权。若要小组出线,上海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连胜。然而,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是否给上海申花这个机会,还不好说。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