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夜宴鼓舞士气 高层:向着冲超目标继续努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21日09:3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为答谢球员家属的支持,也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昨晚,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特意邀请湖北东方国旅队全体将士和他们的亲友,在武昌一家酒店吃了一顿晚饭。

  这顿晚饭,是王细南上轮在打完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后与队员们约定的。“球队表现得这样好,这个客我不请说不过去啊!”王细南笑着说,两连胜,让湖北队上下都有了好心情。席间,王细南特意举杯,再三感谢球员家属,他说:“球队之所以能够走出低谷,取得两连胜,与大家在背后的支持和鼓励息息相关。在此,我要说声谢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给球员们更强的动力,让球队能够向着冲超的目标继续努力!”

  虽然前5轮,湖北队只拿到了7分,没有达到赛季初定下的8—10分的目标,但王细南仍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开始的成绩不太理想,与组队时间较晚,伤病号较多有关系,经过调整后,现在球队正在向上走,我希望这个势头能够保持得越久越好!”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