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男单16分钟速胜 下轮迎战陪练文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1日09:55

  在昨天进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林丹仅用16分钟便速胜叙利亚对手,将在第三轮迎战自己在北京奥运会时的陪练文凯。两局比分为21:4和21:7。

  赛后,如比赛中的快节奏一样,林丹径直走回后场,没有接受记者采访,给出的理由是“身体不适”。不过,“身体不适”的林丹没有马上回酒店,而是来到看台观看队友文凯的比赛。如果击败文凯,林丹将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去年世锦赛男单冠军、队友陈金狭路相逢。

  昨天赛事进行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11点左右,原本灯火通明的球场瞬间变黑,只剩下显示屏发出的光亮。这一突发断电让观众席上传来阵阵口哨声。约7钟后,4个场地的比赛才重新恢复。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