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中超三轮建业开局低迷 建业将士力挺教练金鹤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21日10:00

  中超三轮过后,建业两负一平仅拿1分,这样的开局让有些球迷不满。但是,大部分球迷认为建业在金鹤范的带领下取得了进步,而且,建业将士也是力挺金鹤范。

  建业副董事长杨楠认为,现在的三轮不胜,是改变打法迈向强队产生的阵痛,“去年的天津、绿城年初都一度落入保级圈,最后却修成了正果。”杨楠说,有部分球迷对压出去进攻抱有看法,因为会造成丢分,认为还是防守反击好。杨楠认为,进攻是走向强队的必经之路,“从三场比赛来看,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先赢不是赢,估计六、七轮后会扭转,请球迷多一点耐心。”

  中卫赵鹏表示,老金给建业带来了新的东西,“大家应该能看到,我们整个队确实有了进步。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球迷们支持、理解”。在前天训练中,老金“复盘”同陕西的比赛,重点讲解后卫线的协同配合。赵鹏说:“他讲得非常细,球在什么位置,我们应该在什么地方,讲得很清楚,很明白。”而在复盘中,老金没有搞“一言堂”,队员们有什么想法,他和助教也认真倾听。

  肖智认为,老金带来了新的足球理念,“他教给我们的,都是足球发展的正路。没有赢球不能怪他,如果我们在细节上更熟练一些,可能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后面应该会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