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第4轮仅鲁能赢球 中超四队“有秩序撤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1日10:01

  首席记者陈蔚 昨晚,2011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1:2有争议地输给墨尔本胜利队,而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5:0痛宰印尼联赛冠军阿雷马。目前除了天津出线形势不错,其他三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上轮在客场被阿雷马逼平的山东队本轮回到主场也是卯足了劲,在上半场就2:0领先,杀红了眼的山东队在下半场再进3球,主场5:0击败阿雷马。不过,在该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在主场1:0战胜大阪樱花。这样,即便山东鲁能如果在下场战胜全北现代,还要在末轮客战大阪樱花的的比赛中至少取得1分才能晋级。

  而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天津泰达最终1:2落败遭遇首负。主场作战的墨尔本队踢得非常粗野,权辑和李玮锋在开场30分钟内双双受伤下场。第37分钟,陈涛凭借个人能力破门,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内,对手利用任意球与点球连入两球。

  不过,此粒点球的判罚十分牵强,有球迷在微博上愤怒地说:“在一场橄榄球赛中,天津被狗咬了一口!”好在,同组另一场比赛大阪钢巴3:1战胜济州联,这样天津以一分的优势暂居首位,只要下轮在主场战胜济州联队,就能获得出线权。

  而在前晚,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双双告负。对于中超球队高开低走的局面,球迷在微博上的总结十分到位:“中超开始了,他们也该有秩序地开始撤退了!”

  欧陆战报

  曼联获平局 冠军有悬念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被排名中游的纽卡斯尔联队以0:0逼平,未能进一步拉大与排在积分榜次席的阿森纳队间的差距。

  意杯半决赛 国米占先机

  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在昨天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凭借斯坦科维奇的进球以1:0客场战胜了劲敌罗马队,抢得先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