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报道引发各方重视 深圳红钻望周日“深体”亮相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1日10:21

  晶报讯(记者 吴邦)本报4月20日关于深圳体育场成功改建完毕的消息,引起了相关各方的高度关注。20日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与有关部门举行协调会,有可能把24日对舜天的比赛安排到深圳体育场举行。

  茅台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感谢晶报对深足主场的关注。万宏伟说,红钻急切盼望回归深圳体育场,结束在外漂泊的生涯。万宏伟认为,假如红钻能够早日回到深圳比赛,可以起到“一举三得”的效果,第一是检验比赛场馆的运行情况,第二是让深圳球迷免去舟车劳顿之苦,第三是让红钻队员享受真正的主场氛围。

  在昨天的协调会上,场馆、安保等方面研究了深圳体育场的最新情况。由于改建后的深圳体育场还没有验收,在安保等方面需要谨慎对待,必须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准。大运会深圳体育场运行团队秘书长彭涛向晶报记者证实:“我们正在积极准备,同时等候有关方面的通知。”从昨晚的最新进展来看,红钻与舜天之战极有可能放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据悉,舜天队上周就预订了酒店,中国足协与舜天都不赞成将比赛迁到异地举行。

  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红钻队19日已在惠州集合,当晚在惠州奥体中心进行恢复训练。20日,红钻举行了两堂训练课,原顾问区楚良与助教冯峰已经离队。万宏伟解释说:“区指导原本出任顾问,也就是有时间就来给我们提一提建议。关于教练组的人选,我们交给特鲁西埃去决定。”目前,红钻暂定22日回深,备战24日15∶30与舜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