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山东鲁能大胜 客场对阵强敌要死拼才能出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1日10:24

  吴邦

  晶报讯 从昨天凌晨到晚间,三支中国球队先后迎来亚冠比赛,只有山东鲁能取得了胜利。

  F组的杭州绿城在阿联酋0∶1输给阿尔艾因。4战仅积4分的绿城已经进入绝境,下一轮必须客场战胜名古屋八鲸,才能把握出线机会。G组的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场5∶0战胜印尼冠军阿雷马。本轮之后,鲁能在G组暂时落后于全北现代。鲁能主力吕征表示,随后对阵全北现代、大阪樱花的比赛非常重要,必须死拼才能保证出线。

  排名E组第一的天津泰达,昨晚在澳大利亚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权辑和李玮锋在上半时先后受伤离场,削弱了泰达的功力。陈涛在第37分钟为泰达先拔头筹,但是墨尔本在第44分钟凭借任意球机会将比分追平,1分钟后又利用点球将比分反超为2∶1。这是泰达本赛季在亚冠与中超两线作战以来的首场失利。5月4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济州联队,必须拿下3分才能确保出线主动权,因为5月11日客场对大阪钢巴的比赛难度太大。(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