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主场大胜印尼冠军队 鲁能队员戏言成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1日10:26

  月20日下午3:30,亚冠联赛第四轮G组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印尼联赛冠军阿雷马。阿雷马队由于签证问题没能及时抵达济南的两位门将,终于在比赛前就位。不过以逸待劳的鲁能没有给对手喘息之机,5:0,鲁能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报了客场因争议球被逼平的仇。本场胜利后,鲁能暂时升到了小组首位。

  本场比赛,快马吕征取代韩鹏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第24分钟,吕征右路传中,奥比纳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邓卓翔快速前插面对空门将球打进,鲁能1:0领先。此后,鲁能攻势如潮,多次在对方球门前制造险情。第44分钟,又是吕征在右路传中,前点包抄的奥比纳右脚脚后跟一勾,皮球缓缓滚进球门,2:0。第59分钟,韩鹏换下奥比纳,第67分钟,年仅18岁的小将王彤替换下有伤在身的崔鹏。第71分钟,吕征左路拿球突然横做禁区前沿,邓卓翔顺势直塞,冲到对方两名中卫身后的韩鹏直接面对门将,左脚推射,3:0。第75分钟,买提江换下本场表现活跃的吕征,而前者上场后随即建功:第81分钟,鲁能后场任意球打到前场,王永珀在禁区内回做给买提江,后者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封堵将球推进死角,4:0。

  这场大胜并没有就此结束,伤停补时第2分钟,韩鹏前场右路带球横带中突然将球打向门前,王永珀左脚推射,将比分定格在5:0。

  有趣的是,之前有消息说阿雷马队只有14人来济南时,鲁能球员曾经戏言:“这场不赢他们五六个都不算赢!”最终,尽管阿雷马队的主力悉数抵达,还是被灌了5个球,戏言也成了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