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巴特尔内外开花 CBA总决赛新疆以2:1领先广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1日10:35

  高志明

  昨晚,CBA总决赛在新疆继续进行,在双方的第三场比赛中,宏远队以85∶118惨败了33分,这也是1998-1999赛季启用四节制比赛以来,宏远队在总决赛中输球的最大分差。跟前两场不一样,36岁的老将巴特尔内外开花,拿下了本土球员中最高的16分。

  跟上一场主动求变不同,宏远队本场比赛延续了上一场的战术打法。不过,唯一的不同是在第二节就启用了双外援战术,在不奏效之后改回了单外援。这使得宏远队在第三节只能用单外援对抗对方的双外援,场面非常被动。也就是在第三节,宏远队的分差一下子从10分拉大到24分,从而让第四节提前变成了垃圾时间。

  这场比赛,面对新疆队多点开花的局面,宏远队的防线被撕得像鱼网一样。33分的分差也创下了宏远队参加总决赛以来最大输球纪录。带着1∶2总比分返回东莞,宏远队在连续两个主场中如何调整,周五和周日的两场比赛将会找到答案。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