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对有有发最后通牒 三天内还不清欠薪就退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1日10:40

  今年3月初,由于拖欠薪水一事始终未能得到解决,部分南京有有队员来到中国足协“讨说法”。中国足协向南京有有俱乐部发出“通牒”:如果不还清球员的欠薪,今年就不能在中乙联赛注册。4月19日就是中乙联赛注册截止日,南京有有俱乐部在处理球员欠薪问题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据了解,中国足协放宽了有有注册时间,如果在22日之前不能妥善解决球员欠薪的问题,有有只有退出中乙,没得商量。

  球员三天内还清工资是底线

  记者采访了在北京与俱乐部进行协商的球员代表及新华。他向记者表示:“在注册期限前,也就是三天内,有有俱乐部要还清欠球员的工资这是底线,如果俱乐部连这点诚意都没有,我们之间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据了解 ,南京有有俱乐部欠薪包括工资和奖金两部分。由于每场比赛的赢球奖是根据每个队员的上场时间和表现而定,所以俱乐部方面和球员在奖金金额方面存在分歧。对此,及新华表示,“对于赢球奖的分歧我们也表示理解 ,因为双方站的角度不同,可能存在一定差异,所以,这部分金额的具体数目和还款时间,我们愿意与俱乐部作进一步的协商。但是工资部分,每名球员的工资数额都是和俱乐部签了合同的,白纸黑字,还有借条 ,这部分钱俱乐部应该如数还给我们。”

  俱乐部资金链断裂筹钱困难

  对于球员的要求,南京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午和球员初步交涉了,我理解他们讨薪的心情,但是对于周五前还清欠薪的一半(工资部分)从时间上来讲有点紧张。”而对于记者提出的解决欠薪问题并不是这两天才有的事情,为何在此前那么充裕的时间内不能妥善处理时,肖旭苦笑道:“斯威特集团资金链的问题也不是一天了,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们,现在我们只能尽力筹钱并和球员协商,如果实在不行,就真的只有退出联赛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